失控的荷尔蒙

我们老是被教育着要过正确的生活。不能犯错。可是我却觉得,当错误显得越严重,我就越有机会摆脱束缚,过着真正的生活。

一年多过去,虽然深知自己做错了事情,但是无论如何,别人都已经惩罚我了。但是接下来,一切都没有完结,错误仿佛后遗症一样,不可治愈的后遗症一般来折磨着我的身心。

时常告诫自己要乐观去面对一切的苦厄,越乐观,苦厄便仿佛从这乐观中汲取更大的养分。我想人本不应那么多心思,任何的喜悦或者悲伤都是一种对情感的消耗。

你说怎么会这样?我怎么会沦落到这种情绪的漩涡里面,在整个成长的过程里面,一直觉得喊“救命”是一件挺羞耻的事情。就算我喊了“救命”会有人来搭把手吗?我仿佛已经慈悲到不想任何人被这个漩涡卷走,又或者,我知道我必须被卷入里面,死了就死了,没死还能浮上来,那我还也许能活的更加好。

我就像路边的大标语一样,写着什么积极向上,但是标语只是一块布而已,一捅就能破碎。

我可能太过于渴望能快点变得好起来,所以我才如此疲惫,如此失望。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失控的荷尔蒙 | Powered by LOFTER